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緣 起

RAWPIECE 於 2013 年初成立於台灣台北,由工業設計背景的設計師 Darren Huang 創立。

偶然的,再一次傢俱的設計過程中認識了皮革材料,因此開啟了一連串的皮件創作歷程。起初只是對於皮革素材產生好奇,卻進而對於製作包包與配件的工藝產生興趣。在身為『設計工作者』的使命驅使下,著手放入更多的「設計思維」與「理念」在作品中,並以提倡設計概念為核心價值開始創作系列作品。

理 念

『在浪漫裡暢談理性,於設計中崇尚邏輯。』

RAW - 生的、原味的、未經裝飾、單純的美好。
RAWPIECE 崇尚『設計思考』與『設計邏輯』,它是種概念、機能、美感的統整。透過工業設計背景中汲取其美學主張,試著解放被過度裝飾所綁架的美感, 讓設計忠於原生的概念。

生 產

在一開始,RAWPIECE 的產品經由「品牌內部工坊」與「外部皮件匠師」兩部分製作生產,從2015年起陸續轉由品牌內部工坊生產,並於2017年起全數由RAWPIECE自行生產所有產品。
每件商品的製作都是從挑選皮革開始,經過裁片開料、黏合、車縫、修整、塗邊、打磨等多樣繁複的工序才可完成,我們尊重耗時且具歷史演進的皮件工藝,同時也重視其中的人文意涵。
我們設計品牌獨有的五金配件,並挑選高品質的皮革製作商品,如同其他所有天然產物,每件皮革都具有不同面貌與自然的紋理表現。

 

 

聯繫我們

rawpiece.service@gmail.com
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三號五樓